| 作者 |
有没有愿意投资这个故事拍电影的? |
 |
| 所跟贴 |
这件事国共两党都是否定的,事后也都认为是抗战败笔之一。算了吧! -- tubie888 - (0 Byte) 2005-12-16 周五, 09:12 (457 reads) |
chinokino

头衔: 海归准将 声望: 博导
加入时间: 2005/05/09 文章: 3400
海归分: 154125
|
|
作者:chinokino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我们到现在还不能提自己的败笔吗....
老美都拍了好多自己的败仗, 可以拍美军的杀俘虏恶行, 可以拍被俘美军被越南人逼着玩杀人游戏, 俄罗斯可以拍阿富汗战争的失败和普通士兵的失落, 连我们认为自卑又自大的南韩都拍了"太极旗飘扬", 把南北双方政府描绘得没有一个好东西.
这故事如果是小制作, 纠集几个中等财主大概就可以拿下来. 只是这样描写黄河决堤的片子, 还非得大制作不可. 靠.
作者:chinokino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
|
|
| 返回顶端 |
|
 |
|
|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