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有没有愿意投资这个故事拍电影的? |
 |
| 所跟贴 |
有没有愿意投资这个故事拍电影的? -- chinokino - (4424 Byte) 2005-12-15 周四, 10:40 (2306 reads) |
Aleusis
头衔: 海归上士
加入时间: 2005/07/15 文章: 16
海归分: 1618
|
|
| 返回顶端 |
|
 |
|
-
有没有愿意投资这个故事拍电影的? -- chinokino - (4424 Byte) 2005-12-15 周四, 10:40 (2306 reads) - 在国内不符合主旋律,在国外没市场, 铁定的赔钱片 -- Aleusis - (7 Byte) 2005-12-15 周四, 21:18 (455 reads)
- 两处硬伤 -- 哈瓦那女伯爵 - (103 Byte) 2005-12-15 周四, 11:16 (563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