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波儿的波]2012新年将至!-毕加索&new year eve dinner...[多图] |
 |
| 所跟贴 |
请教波儿,关于悉尼 -- 新科AOW - (305 Byte) 2011-12-31 周六, 22:10 (644 reads) |
波儿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元勋 声望: 权威 性别:  加入时间: 2004/10/25 文章: 26083 来自: 国境之南,太阳之西 海归分: 2463033
|
|
作者:波儿 在 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我帮你们查了一下,一月份每人$35,Sydney-Bondi hop on hop off tour,可以直接google。
24小时内有效。这bus是大红色的,很漂亮醒目,坐在畅篷的上层,感觉应该狠爽(当然我没坐过悉尼的,原因you know,呵呵)。
这大概是一天内最容易,最随意,又能充分感受悉尼的方法了。你可以在任何感兴趣的地方下车,逛逛然后等下一班车来继续tour。
这样你既可以看歌剧院和悉尼大桥,也可以看bondi beach。
从悉尼机场出来,可以做巴士或火车进城,也可以打的,因为悉尼机场离城里不远。两个人打的比较划算省时间,比买两张火车票贵不了太多。当然,巴士票是最便宜的。
如果早八点到,晚上7点走,其实你们只有差不多半天时间,因为还得check out/check in,所以时间是最宝贵的,只能选重点逛逛,连hop on hop off上面的点都不能全下车。
lunch我觉得你们在bondi beach任何咖啡馆解决就行。这么短时间没法专门找餐馆。不必去那种看上去很昂贵的地方,因为一费时间,二费钱(废话,嘻嘻)。
顺小便提醒,悉尼/新西兰都是物价非常昂贵的地方。
祝悉尼游愉快!
作者:波儿 在 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
|
|
| 返回顶端 |
|
 |
|
-
[波儿的波]2012新年将至!-毕加索&new year eve dinner...[多图] -- 波儿 - (2998 Byte) 2011-12-30 周五, 06:36 (3533 reads) - 波儿新年好,提个意见哈 -- hlp - (18 Byte) 2012-1-01 周日, 20:41 (476 reads)
- 可以考虑可以考虑!说吧。。。 -- 波儿 - (9 Byte) 2012-1-01 周日, 20:44 (514 reads)
- 拿大顶 -- 后知 - (20 Byte) 2012-1-01 周日, 23:21 (660 reads)
- 您成心不是? -- hlp - (34 Byte) 2012-1-01 周日, 20:49 (532 reads)
- 。。。 -- 波儿 - (5 Byte) 2012-1-01 周日, 12:13 (440 reads)
- 请教波儿,关于悉尼 -- 新科AOW - (305 Byte) 2011-12-31 周六, 22:10 (644 reads)
- 欢迎来悉尼!如果只有不到一天时间,我建议坐hop on hop off双层敞篷观光巴士。。。 -- 波儿 - (512 Byte) 2012-1-01 周日, 11:38 (660 reads)
- 谢谢波儿 -- 新科AOW - (328 Byte) 2012-1-02 周一, 00:10 (557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