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波儿的波]2012新年将至!-毕加索&new year eve dinner...[多图]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波儿的波]2012新年将至!-毕加索&new year eve dinner...[多图]   
所跟贴 请教波儿,关于悉尼 -- 新科AOW - (305 Byte) 2011-12-31 周六, 22:10 (644 reads)
波儿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元勋

头衔: 海归元勋
声望: 权威
性别: 性别:女
加入时间: 2004/10/25
文章: 26083
来自: 国境之南,太阳之西
海归分: 2463033





文章标题: 欢迎来悉尼!如果只有不到一天时间,我建议坐hop on hop off双层敞篷观光巴士。。。 (660 reads)      时间: 2012-1-01 周日, 11:38   

作者:波儿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我帮你们查了一下,一月份每人$35,Sydney-Bondi hop on hop off tour,可以直接google。
24小时内有效。这bus是大红色的,很漂亮醒目,坐在畅篷的上层,感觉应该狠爽(当然我没坐过悉尼的,原因you know,呵呵)。
这大概是一天内最容易,最随意,又能充分感受悉尼的方法了。你可以在任何感兴趣的地方下车,逛逛然后等下一班车来继续tour。
这样你既可以看歌剧院和悉尼大桥,也可以看bondi beach。
从悉尼机场出来,可以做巴士或火车进城,也可以打的,因为悉尼机场离城里不远。两个人打的比较划算省时间,比买两张火车票贵不了太多。当然,巴士票是最便宜的。
如果早八点到,晚上7点走,其实你们只有差不多半天时间,因为还得check out/check in,所以时间是最宝贵的,只能选重点逛逛,连hop on hop off上面的点都不能全下车。
lunch我觉得你们在bondi beach任何咖啡馆解决就行。这么短时间没法专门找餐馆。不必去那种看上去很昂贵的地方,因为一费时间,二费钱(废话,嘻嘻)。
顺小便提醒,悉尼/新西兰都是物价非常昂贵的地方。
祝悉尼游愉快!

作者:波儿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波儿的小波]2012新年新困惑-您说娶谁好?[图] 海归酒吧 2012-1-08 周日, 19:06
[波儿的小波]2012新年偶拾-什么叫做爱情。。。 海归酒吧 2012-1-01 周日, 20:23
新年献曲【鼓浪屿之波】元旦快乐! 高山流水 2019-1-01 周二, 19:44
[分享] A股大波段机会临近!韭菜集结号!! 海归商务 2016-6-08 周三, 02:43
波波很久不见了!很想念她的文章,在此 海归酒吧 2011-12-21 周三, 14:17
[波儿的波]2011----让快乐飞![多图] 春秋茶馆 2011-1-01 周六, 22:27
[波儿的波]时装故事片试镜-波版川岛芳子! 风情茶馆 2010-9-07 周二, 11:13
[波儿的波]美食啊美食!一些简单而美味的意大利菜[多图] 海归茶馆 2010-5-05 周三, 11:27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波儿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显示文章: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