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ry failed: index topic1: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 expecting TOK_KEYWORD or TOK_INT near '"/1'.
| 作者 |
[414]周末上菜(跟猪版PK一下)..^_^ |
 |
| 所跟贴 |
[414]周末上菜(跟猪版PK一下)..^_^ -- 2048M - (113 Byte) 2006-7-09 周日, 17:21 (1890 reads) |
笨猪塔克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少将 声望: 专家
加入时间: 2005/06/09 文章: 3629 来自: 猪圈 海归分: 375256
|
|
嗯,比俺的家常菜色泽更好看。
怀念番薯叶。。。是红薯吧?四川称红召(加草字头),其叶子藤茎经常被用来煮了喂猪,不过有的时候嫩叶炒了人吃味道也不错,很爽口。好多年没有吃到了。。。
|
|
|
| 返回顶端 |
|
 |
|
-
[414]周末上菜(跟猪版PK一下)..^_^ -- 2048M - (113 Byte) 2006-7-09 周日, 17:21 (1890 reads) - 没喝点啥? -- 卜鹰 - (17 Byte) 2006-7-09 周日, 23:26 (396 reads)
- 喝了,也干了, -- 2048M - (34 Byte) 2006-7-10 周一, 00:06 (371 reads)
- 看着好好吃的说 -- 小乔 - (13 Byte) 2006-7-09 周日, 21:37 (340 reads)
- 是挺好的, -- 2048M - (10 Byte) 2006-7-10 周一, 00:09 (257 reads)
- 诱人!怀念其中一盘菜 -- 笨猪塔克 - (91 Byte) 2006-7-09 周日, 17:35 (403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