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就最近海归网上的一则招聘消息提问 |
 |
| 所跟贴 |
就最近海归网上的一则招聘消息提问 -- 海子 - (371 Byte) 2005-12-03 周六, 00:34 (1446 reads) |
北京汉
头衔: 海归上士
加入时间: 2004/04/15 文章: 18
海归分: 1335
|
|
我回国后曾经在北京工作过,与一些猎头有过交往,对于你的问题,我的看法是:
1. 你把简历发过去,对你没有什么风险
2. MANDY没有与你说的很具体,可能她并不一定非常了解你,一般猎头倾向于当地的候选人,因为他们要有一个判断,看看是否是适合该职位.基本上每个猎头都有一些固定的公司客户. 合作是长期的.
|
|
|
| 返回顶端 |
|
 |
|
-
就最近海归网上的一则招聘消息提问 -- 海子 - (371 Byte) 2005-12-03 周六, 00:34 (1446 reads) - 就最近海归网上的一则招聘消息提问 -- 北京汉 - (153 Byte) 2005-12-04 周日, 21:08 (264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