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老外租屋要不要"申报"? 广交会不少客商住进民居 |
 |
| 所跟贴 |
中国的人口监控制度就是严格,人家办签证什么的搞了一堆,入了境还要求24小时内到派出所报到 -- antares - (40 Byte) 2005-10-23 周日, 08:12 (351 reads) |
跳蚤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少将 声望: 学员
加入时间: 2005/03/05 文章: 2204 来自: cyberspace 海归分: 319893
|
|
从来都不知道派出所的门朝哪面开的.
这是规定吗?
| 相关主题 |
| 老狼在哪里?美租屋市场供不应求 租金看涨
|
海归商务 |
2012-2-10 周五, 21:05 |
| 我是一名住在五环以外廉租屋的农民工
|
海归茶馆 |
2014-8-27 周三, 07:31 |
| [转帖]加对辱华工厂罚15万美元 老板骂中国工人"吃饭像猪&qu...
|
春秋茶馆 |
2011-4-20 周三, 21:14 |
| [老中原创ZT贴图] "重庆与世界“刊出我英语角40多人照片
|
海归酒吧 |
2011-3-08 周二, 16:31 |
| [老中原创] 浙江台"爱情连连看"战局点评
|
海归酒吧 |
2011-3-02 周三, 14:01 |
| [老中原创ZT贴图] "摇摆的婚姻"今天首映: 再没有...
|
海归酒吧 |
2010-6-13 周日, 23:35 |
| [老中原创] 新电影"重庆美女"让我这个留美就是为看电...
|
海归酒吧 |
2009-11-01 周日, 03:33 |
| [老中原创] 为什么"纸醉金迷"陈好, 胡可, 罗海琼...
|
海归酒吧 |
2009-1-21 周三, 02:18 |
| |
|
|
|
| 返回顶端 |
|
 |
|
|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