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请教一个棘手问题 |
 |
| 所跟贴 |
人在国外不必担心。。在国内就要低调些,中国人讲究深藏不漏。呵呵。不过现在观念还是变化很大。 -- CQ_xiaolang - (0 Byte) 2005-7-03 周日, 00:43 (228 reads) |
CQ_xiaolang [博客] [个人文集]
警告次数: 8

头衔: 海归少将 声望: 学员 性别:  加入时间: 2005/03/08 文章: 2082
海归分: 249009
|
|
和别人发生口角。详情不是很了解。
感觉在国内有钱买不到安全。低调是最重要的。
我在娱乐场所一律装孙子。
| 相关主题 |
| 请教坛里高手一下 哪里可以查到卵巢癌、乳腺癌的全球相关数据
|
海归商务 |
2013-6-29 周六, 01:38 |
| 不惜发主贴请教,我的手机该怎么办?
|
海归茶馆 |
2007-5-23 周三, 12:33 |
| 请教网上高手,如何反制网上骗局?
|
海归论坛 |
2005-11-18 周五, 05:52 |
| 请教英语高手: 好面子的,adjective, 怎么说?
|
海归论坛 |
2005-10-11 周二, 07:49 |
| 请教英语高手: 好面子的,adjective, 怎么说?
|
海归酒吧 |
2005-10-11 周二, 06:36 |
| 请教英语高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怎么翻成英文?
|
海归论坛 |
2005-10-11 周二, 04:48 |
| 请教英语高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怎么翻成英文
|
海归酒吧 |
2005-10-11 周二, 04:47 |
| 请教众位高手:想在美申请一个公司,去哪里找到"公司章程"...
|
海归论坛 |
2005-5-13 周五, 06:13 |
| |
|
|
|
| 返回顶端 |
|
 |
|
|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