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每次去香港都买什么?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茶馆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分屏
表形显示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每次去香港都买什么?
安普若
[
博客
]
[
个人文集
]
头衔: 海归元勋
声望: 大师
性别:
加入时间: 2004/02/21
文章: 26038
来自: 中国美国的飞机上
海归分: 4196257
标题: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每次去香港都买什么?
(3927 reads)
时间:
2004-8-23 周一, 11:27
作者:
安普若
在
海归茶馆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每次去香港都买什么?
现在大陆的同胞包括美国同胞去香港,买的最多的东西是:
1。金银首饰:
便宜,比美国都便宜,比大陆更便宜。
做工好,漂亮(不比美国的差),名店(比如周大福)的首饰质量保证。
男人去了逛首饰店也是给别人买。比如我就去给我妈买过耳环。
2。化装品:
有一次,我陪国内的一个投资公司的老总逛街。他竟然拿出一个采购化妆品的清单,都是给正副老婆,大姑子,小姨子买的。最后他竟然买了5000多港币的化妆品。我TNND成了拎包的了。拎了一大包的化妆品在铜锣湾逛街。
3。电器:
便宜,比如国产的先科的7寸的PORTABLE的DVD PLAYER,上海卖3200人民币。香港卖1700港币。三星最新款的拉盖手机,上海卖4900,香港的水货只卖3000港币。
这是男人最爱看的东西。我只要一逛电器店,就产生想买的冲动。
4。文化制品
主要是一些书和杂志。书主要是禁书了。有时朋友会打电话来告诉我买什么书。
杂志有《前~!~哨》《争~!~鸣》《动~!~向》《开~!~放》,这些杂志中《前~!~哨》好象办的比较有内容。
国内的同志一般还是不敢自己带这些东西过关,尤其是在国内有个一官半职的。咱们海归没关系,最多是没收啊。所以总有人问我要这些杂志。所以每次都要买。
5。衣物:
式样比国内好,但便宜。可以买到很便宜的香港产“名牌”服装。但要有耐心加运气好。这方面我不行,我除了逛电器店有耐心,逛其他任何商店都是去了就买,买了就走。
香港产的名牌,买了主要是送人。因为在国内,香港的牌子还被认为是好牌子。尽管在美国是穿不出去。
作者:
安普若
在
海归茶馆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上一次由安普若于2006-3-11 周六, 15:54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相关主题
上海吃喝玩乐系列:奢侈品,上海有多远? (转贴)
海归茶馆
2006-9-19 周二, 12:07
国内吃喝玩乐系列:重庆菜和成都菜,兼论杂志的创新和改良 (转贴)
海归茶馆
2003-12-25 周四, 21:50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李嘉诚天天去的香港富豪饭堂 曾为李嘉欣办喜酒(转帖)
春秋茶馆
2011-2-12 周六, 07:23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精彩照片】太古广场、港丽酒店、抽烟女孩、及其他
风情茶馆
2010-9-04 周六, 15:44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精彩照片】香港五星级临海餐厅Watermark,享美食...
风情茶馆
2010-9-02 周四, 23:07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精彩照片】坐天星小轮过海,看维多利亚港美景(照片在fl...
风情茶馆
2010-9-02 周四, 22:45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太平馆(转帖)
风情茶馆
2010-8-25 周三, 14:06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精彩照片】香港买相机(图片版)
海归茶馆
2010-6-28 周一, 02:04
返回顶端
香港吃喝玩乐系列:每次去香港都买什么?
--
安普若
- (1003 Byte) 2004-8-23 周一, 11:27
(3927 reads)
香港据说在尖沙嘴的一个很有名的酒店可以买到各国名牌
--
狼协
- (26 Byte) 2004-8-23 周一, 20:45
(602 reads)
我还在尖沙嘴做过两套西服呢:)
--
阿基里斯
- (11 Byte) 2004-8-24 周二, 15:03
(432 reads)
如果您对穿着不是很讲究,在那“合身定做”,还凑合。(花大价钱的除外)。否则,是花钱买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
但求最好
- (2 Byte) 2004-8-25 周三, 01:45
(345 reads)
Forgive my ignorance, but it's hard to follow your logic.
--
阿基里斯
- (289 Byte) 2004-8-25 周三, 16:47
(343 reads)
FYI
--
交流
- (123 Byte) 2004-8-23 周一, 21:23
(390 reads)
你是说半岛酒店?尖沙嘴的酒店太多了,SHOPPING MALL也太多了。
--
安普若
- (0 Byte) 2004-8-23 周一, 20:48
(342 reads)
对对对,就是半岛
--
狼协
- (0 Byte) 2004-8-23 周一, 23:47
(271 reads)
去半岛的多是外来人(日本人特多)。港人很少。太古广场,利园,等地,本地人多。
--
但求最好
- (26 Byte) 2004-8-24 周二, 00:12
(293 reads)
我还喜欢Bvlgari, Tiffiny & Co
--
交流
- (27 Byte) 2004-8-23 周一, 11:59
(408 reads)
还有名牌手表和名牌笔。化妆品就免了。
--
但求最好
- (100 Byte) 2004-8-23 周一, 11:48
(701 reads)
化妆品也有分美版、港版和欧版的
--
dontbesocute
- (28 Byte) 2004-8-23 周一, 13:27
(466 reads)
应该主要是颜色上的区别。
--
但求最好
- (76 Byte) 2004-8-23 周一, 13:55
(353 reads)
颜色?那说的是彩妆吧。好像护肤类的东东质地上也会有些微差别
--
dontbesocute
- (0 Byte) 2004-8-23 周一, 14:00
(270 reads)
我用的化妆品仅限于after-shave.
--
但求最好
- (0 Byte) 2004-8-23 周一, 14:19
(287 reads)
名牌笔不敢再买了,丢的比买的快。手表应该去澳门买。
--
安普若
- (102 Byte) 2004-8-23 周一, 12:02
(915 reads)
可怜啊
--
dontbesocute
- (35 Byte) 2004-8-23 周一, 13:52
(508 reads)
理解万岁!
--
安普若
- (30 Byte) 2004-8-23 周一, 13:59
(495 reads)
就是就是,再说了,
--
dontbesocute
- (40 Byte) 2004-8-23 周一, 14:02
(445 reads)
人家不说,我说。假的又怎么样了?嘻嘻
--
安普若
- (0 Byte) 2004-8-23 周一, 14:05
(303 reads)
安少就是安少,要不怎么说
--
dontbesocute
- (9 Byte) 2004-8-23 周一, 14:08
(283 reads)
在香港买表,比在瑞士还便宜。和美国比起来,便宜40%~50%。
--
交流
- (36 Byte) 2004-8-23 周一, 12:26
(655 reads)
什么表能便宜50%?你买的什么表?
--
但求最好
- (0 Byte) 2004-8-23 周一, 13:00
(321 reads)
Piguet, Rolex, Omega, Vacheron Constantine 似乎都是这样
--
交流
- (0 Byte) 2004-8-23 周一, 13:40
(399 reads)
也是。还真有这样想的同胞。
--
但求最好
- (0 Byte) 2004-8-23 周一, 12:13
(197 reads)
我也喜欢谢瑞麟的金饰店,款式比较新颖,周大福的比较传统。
--
孤枕难眠
- (27 Byte) 2004-8-23 周一, 11:32
(475 reads)
估计至少五年内不会变。还是这些东西。
--
安普若
- (0 Byte) 2004-8-23 周一, 12:03
(268 reads)
显示文章:
所有文章
1天
7天
2周
1个月
3个月
6个月
1年
时间顺序
时间逆序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茶馆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您
不能
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
回复主题,
不能
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
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
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
添加附件
不能
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