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从老狼“英雄救美”的故事看方舟子打假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从老狼“英雄救美”的故事看方舟子打假   
所跟贴 韩寒的认知水平啥样狼叔不会不晓得吧。其实方给韩洗澡挺好,一个号称高中彻夜读24史/管椎编的人需要客观看待自己 -- 斜阳成碧 - (175 Byte) 2012-2-23 周四, 23:34 (649 reads)
狼协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元勋

头衔: 海归元勋
声望: 院士
性别: 性别:男年龄: -310
加入时间: 1970/01/01
文章: 25707
来自: 美国
海归分: 6039782





文章标题: 高中生读24史有啥好牛的 (726 reads)      时间: 2012-2-24 周五, 00:01   

作者:狼协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我高中的时候也读了“24史”了,《史记》也是二十四史里的嘛。我估计他没那么傻声称自己通读了,八成是方舟子们栽赃,把显然是愚蠢的说法栽到对方头上,然后就轻而易举地声称“取胜”。

他的小说之类的我看也就罢了。当然这么年轻能写成这个样子很不错。但也仅此而已,说天才还算不上。韩三篇还有一系列的政论杂文见识不错,哪怕通读了24史的也未必能写的出来。但这跟读了多少书没嘛关系。这根本就不值得一帮人大惊小怪地拿显微镜去照他。无聊的狠。

作者:狼协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黑妮伤心号外)阿聪英雄救美,伤痕累累,可能要...... 海归酒吧 2008-12-19 周五, 18:53
想学跃民英雄救美的,机会来了 海归酒吧 2006-12-13 周三, 12:57
东拉西扯系列:“疯狂驾驶”的市长和英雄救美的总统:面对女士昏倒,王岐山和普... 海归论坛 2006-6-16 周五, 08:21
出租司机英雄救美后见色起邪念强奸被救女子 海归酒吧 2006-1-13 周五, 21:23
海归网征选“英雄救美人”活动开始, 大家踊跃自荐或推荐 海归茶馆 2005-11-21 周一, 01:01
为进一步推进下面提出的“英雄救美”的活动,现特给出一个关键提示: 海归茶馆 2005-8-13 周六, 17:38
zt起了那句名言:“还是共党有高人呀”。老英雄配美女, 所向披靡! 不错,... 海归主坛 2008-9-11 周四, 00:05
英雄的美人儿 海归主坛 2016-1-26 周二, 10:48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狼协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浏览发表者的主页
显示文章: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