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欢迎光临力波村画廊 |
 |
| 所跟贴 |
欢迎过来坐。找大曹,告诉他记书记帐上就行。 -- 力波村 - (232 Byte) 2010-4-14 周三, 11:01 (436 reads) |
三中心


头衔: 海归准将 声望: 专家
加入时间: 2005/09/15 文章: 2543
海归分: 163320
|
|
作者:三中心 在 海归茶馆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以前是去印度买画,后来价格太高了,就是越南。 国内的东西给大芬村搞得头晕,不知道啥是艺术了。
倒是给个画国画的开过次画展, 把画裱了,挂在家里,开两箱香槟,弄点吃的, 一个晚上就卖了10张。All profit goes to charity:)
你不能用市场需求去限制画家,那人家如何发挥i?不如找室内设计,随便涂点颜色啊。
2万-5万的价位对于今天的中国是没问题的。你如何定价?根据尺寸?还是画时?
作者:三中心 在 海归茶馆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
|
|
| 返回顶端 |
|
 |
|
-
欢迎光临力波村画廊 -- 力波村 - (1709 Byte) 2010-4-12 周一, 02:06 (2775 reads) - 帮顶 -- nnzqj - (0 Byte) 2010-4-17 周六, 10:34 (260 reads)
- 好,有时间一定去喝咖啡。 -- 勤劳 - (15 Byte) 2010-4-12 周一, 10:09 (480 reads)
- 欢迎过来坐。找大曹,告诉他记书记帐上就行。 -- 力波村 - (232 Byte) 2010-4-14 周三, 11:01 (436 reads)
- “记书记账上”是暗号吗?大家都能用吗?画也能记帐吗?:) -- 三中心 - (210 Byte) 2010-4-16 周五, 15:54 (425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