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再聊聊我自己当年的培养费和教委的那些办事人员的哪些事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再聊聊我自己当年的培养费和教委的那些办事人员的哪些事   
所跟贴 再聊聊我自己当年的培养费和教委的那些办事人员的哪些事 -- playboy007 - (1987 Byte) 2010-1-13 周三, 01:57 (3244 reads)
黄埔半期
[博客]




头衔: 海归准将

头衔: 海归准将
声望: 博导
性别: 性别:男
加入时间: 2004/06/29
文章: 3571

海归分: 124514





文章标题: 说到办护照的事,咱们那时代的人多数都有不爽的经历吧。我当时的感觉就是“痛恨”。 (599 reads)      时间: 2010-1-13 周三, 03:50   

作者:黄埔半期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现在情绪比较稳定,但“童年的阴影”还是难以完全抹掉。 Laughing 有时候考虑回国效劳或者混饭吃,想起往日苦,气倒是不怎么气,但后怕总是难免滴。

实际上就是体制有问题。现在应该好多了,特别是沿海。

“祖国”这个概念太抽象,其实“祖国”就是由一个一个的人和一次一次的经历构成的。如果中国在我们心中就只剩下办护照这些不堪回首的事,我想大家痛恨这个国家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大家还有其他的人其他的经历不是?我们多数人的父母兄弟姊妹还在中国,好多朋友也在中国,我们小学老师,中学老师,大学老师等都在中国,我们是那疙瘩出生的,我们的基础教育是在中国完成的,我们初恋的故事多数发生在中国,。。。。。。所以,如果我发达了,我还是会捐钱给我的母校,虽然那里发生了令我不堪回首的事,有令我不堪回首的人。

当然,张磊给耶鲁捐款我100%支持。

作者:黄埔半期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求教:我办公室里的员工成天在上网聊天浏览无聊的东西(跟我一样),有什么办法... 海归论坛 2004-9-17 周五, 10:04
[闲聊]这,就是岁月 海归茶馆 2020-10-08 周四, 23:13
[闲聊] ★《留学周刊》 2020年 第29期 (总第520期)[中文书刊] 海归茶馆 2020-7-20 周一, 19:04
[闲聊] 海归商务 2019-4-28 周日, 16:03
[闲聊]陪国内朋友一家游Caltech 海归主坛 2018-8-20 周一, 11:51
[闲聊]再说串普 海归茶馆 2017-4-23 周日, 07:03
[闲聊]找到个最新番蔷软建,超好用!!!!!!!! 海归茶馆 2017-2-18 周六, 21:19
[闲聊]转贴一篇未来婆婆给儿媳的文章 生活风情 2016-12-15 周四, 09:02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黄埔半期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MSN
显示文章: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