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讨论]郁闷,上海户口真的很重要吗? |
 |
| 所跟贴 |
[讨论]郁闷,上海户口真的很重要吗? -- 飞翔的鱼 - (41 Byte) 2009-12-28 周一, 13:15 (2541 reads) |
道法自然

头衔: 海归准将 声望: 博导
加入时间: 2009/08/09 文章: 2102
海归分: 150279
|
|
| 返回顶端 |
|
 |
|
-
[讨论]郁闷,上海户口真的很重要吗? -- 飞翔的鱼 - (41 Byte) 2009-12-28 周一, 13:15 (2541 reads) - 不会吧?还有这种要求??不理解,按说非本地户口,单位可以节省44%的工资成本啊. -- 道法自然 - (0 Byte) 2009-12-29 周二, 11:06 (388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