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candyheart,请你在主坛不要骚扰我,我无法在主坛回贴。自从上次你通过对冲大哥求情跟我道歉后我原谅你了,从无相犯。 |
 |
| 所跟贴 |
candyheart,请你在主坛不要骚扰我,我无法在主坛回贴。自从上次你通过对冲大哥求情跟我道歉后我原谅你了,从无相犯。 -- 学子 - (5 Byte) 2009-5-13 周三, 10:16 (1830 reads) |
愚二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少校 声望: 院士 性别:  加入时间: 2004/05/19 文章: 3927
海归分: 18933
|
|
作者:愚二 在 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你是男人吗?
-- 老狼一直用版规劝你从新注册个学子-1进行申诉,你拒不接受,理由可笑之及:什么坐不改姓。你这么牛怎么不学习小周用真名作 id ? 指责斑竹不遵守规则的时候振振有词,轮到要自己遵守了,就无赖了。还好意思说老狼不像在美国呆过的。
-- 在论坛上吵架输了,居然就口口声声要打官司送人进监狱。你呀的比xx女人还狠毒啊?幸好这论坛不是你开的。
-- 最后,看老狼不支持你了,就让老狼退回100美金捐款。老狼也顶不住了,说退就退。哈哈,泡论坛就是好啊。比看cctv长见识多了。
顺便看跟你一伙的ids的笑料。从今儿开始,俺就不看cctv了。
作者:愚二 在 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 相关主题 |
| 【今日感慨:抛玉引砖】坛子里怎么没有人讨论药家鑫案判决情况?龟们的看法是否...
|
海归商务 |
2011-5-22 周日, 09:29 |
| candyheart, 请问你, 昨天你是否用两个不同的ID对我说话?
|
海归主坛 |
2009-3-05 周四, 08:45 |
| 【风情哪位斑竹封了俺的权限?】您已经被禁止在本子论坛发帖, 请选择其它子论...
|
海归酒吧 |
2009-2-11 周三, 19:29 |
| [其它]请教一下坛子里的北大毕业的各位老大s...有哪位有83物理系的么?
|
海归主坛 |
2008-9-04 周四, 19:52 |
| 疑似涉及政治帖,版主删除。请楼主配合去主坛发表。谢谢合作
|
海归酒吧 |
2008-5-07 周三, 23:48 |
| [小喇叭] 留交会照片请移步主坛
|
海归酒吧 |
2007-12-30 周日, 14:59 |
| [小喇叭] 留交会照片请移步主坛
|
海归茶馆 |
2007-12-30 周日, 14:58 |
| yjing72 请查PM 主坛这个帖子我删除了!
|
海归主坛 |
2007-11-07 周三, 09:00 |
| |
|
|
|
| 返回顶端 |
|
 |
|
|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