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转帖] 北大国宝学者也难熬阿 |
 |
| 所跟贴 |
[转帖] 北大国宝学者也难熬阿 -- 夜叉 - (2996 Byte) 2008-10-31 周五, 09:47 (1333 reads) |
freedw

头衔: 海归少校 声望: 学员
加入时间: 2008/06/30 文章: 389
海归分: 11817
|
|
| 返回顶端 |
|
 |
|
-
[转帖] 北大国宝学者也难熬阿 -- 夜叉 - (2996 Byte) 2008-10-31 周五, 09:47 (1333 reads) - 北大精神早已经变质了,95年以后直线堕落,可惜那些高考状元了。 -- freedw - (0 Byte) 2008-11-01 周六, 09:02 (219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