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说点题外话: 中国民间有喜丧的传统,一方面悼念,一方面庆祝往生,奏的都是喜庆的音乐. |
 |
| 所跟贴 |
你那些什么地方的民俗? -- 不拉不拉 - (225 Byte) 2008-5-21 周三, 14:44 (319 reads) |
学子

声望: 专家
加入时间: 2005/04/03 文章: 2395
海归分: -24
|
|
皇帝死了,居丧期间就是不准行房的.不然属于严重违制,汉景帝朝八王之乱就是因为有王子憋不住要被杀头引起的.
|
|
|
| 返回顶端 |
|
 |
|
-
说点题外话: 中国民间有喜丧的传统,一方面悼念,一方面庆祝往生,奏的都是喜庆的音乐. -- 学子 - (296 Byte) 2008-5-20 周二, 18:17 (1407 reads) - 你那些什么地方的民俗? -- 不拉不拉 - (225 Byte) 2008-5-21 周三, 14:44 (319 reads)
- 80岁算喜丧这一点一致,派发红布,这个唱戏跟请剧团唱不一样,叫做响器班,排场点的要请好几家各搭擂台对着吹. -- 学子 - (52 Byte) 2008-5-21 周三, 15:00 (488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