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原创] 在美国的小日子(1) - 初来乍到 |
 |
| 所跟贴 |
[原创] 在美国的小日子(1) - 初来乍到 -- 小泡泡 - (2362 Byte) 2006-10-06 周五, 17:30 (2367 reads) |
小泡泡 [博客] [个人文集]

头衔: 海归中将 声望: 院士
加入时间: 2006/01/19 文章: 4007
海归分: 461040
|
|
作者:小泡泡 在 海归茶馆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写这个系列是为了海归文集,假想读者是国内的年轻人,未免有点罗嗦。本来不想从博客里贴出来,之所以贴出来,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如果不好,就提前枪毙,我也不费劲往下写了。所以,不管是拍是捧,跟贴就是支持。先谢过!
原跟贴:
# 曾经有一条鱼/ Says:
十月 5th, 2006 at 11:40 pm e
标题:土
# hwarrensen Says:
十月 6th, 2006 at 2:27 am e
标题:跟俺们老冒屯的民工一样土。
# 木辛 Says:
十月 6th, 2006 at 3:11 am e
标题:这个我相信不是编的
和真的一模一样。
# 曾经有一条鱼/ Says:
十月 6th, 2006 at 3:16 am e
标题:标准的美国中西部生活风情
# 笨猪塔克 Says:
十月 6th, 2006 at 3:25 am e
标题:跟俺猪圈里面那些穿双排扣大衣的一样土
嘿嘿。。。既然前面两位都定了基调了,俺也得跟上,不土不行哪,最近风情流行行艺排队。
看这架式拉的,这个系列肯定又是一个中长篇。
一个人过了一生的1/3-1/2的时候,多少都会有些经历了,喜欢弄点文字的人,会忍不住停下来回忆回忆,把难忘的一些经历记录下来,与其说是跟别人分享,最主要的还是留给自己。这就好象写日记的人,喜欢抚摸那一本本记录自己心迹的日记。
刚出国的经历,现在看起来就是挺土的,多数人也都是这么过来的,土者,朴实亲切。过去这样的文章太少了,出国前如果有这样的文章读读多好。现在的小孩见识更广,出国已经很洋气了。即使这样,小泡泡的这个系列对还没有出国的人还是有启发的。其实,小泡泡的视角并不局限于美国,加上在欧洲的经历,再回头写美国的小日子,出来的文字绝非刚去美国几天向父母朋友报告新鲜事情的文字可比,虽然描述的新鲜事情都类似。嗯,现在大家都“洋”气了,象波儿吃饭都开始追求西餐的形式美了( ),不过我相信,这个系列下面的东西还是有看头的,至少至少,小泡泡的文字美还是可以欣赏的。
捧了一通,小泡泡大概越飘越高,越涨越大。 最后,俺得起个哄,什么叫“小日子”?两口子过得那叫小日子,嘿嘿。。。所以嘛,涉及两口子的时候,小泡泡同志不许哼哼哈哈,来什么障眼法。大家鼓掌!
口拍,口拍,口拍。。。
作者:小泡泡 在 海归茶馆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
|
|
| 返回顶端 |
|
 |
|
-
[原创] 在美国的小日子(1) - 初来乍到 -- 小泡泡 - (2362 Byte) 2006-10-06 周五, 17:30 (2367 reads) - 好看,再大点哦:) -- 三萼 - (0 Byte) 2006-10-07 周六, 18:53 (262 reads)
- 读后感。 -- 卜鹰 - (155 Byte) 2006-10-06 周五, 21:42 (514 reads)
- 好点评! -- BT - (21 Byte) 2006-10-07 周六, 17:49 (268 reads)
- 嗯,以后注意. -- 小泡泡 - (0 Byte) 2006-10-07 周六, 05:38 (279 reads)
- 好看好看! -- 八袋长老 - (60 Byte) 2006-10-06 周五, 21:25 (321 reads)
- 一点说明,及原跟贴。 -- 小泡泡 - (1009 Byte) 2006-10-06 周五, 17:37 (373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