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写给所有的有痔小资白领女青年 |
 |
科尔沁草原殿下

头衔: 海归少校 声望: 博导 性别:  加入时间: 2007/03/04 文章: 2263 来自: 哲里木盟科尔沁左翼中旗木里图苏木爱搞不搞嘎差 海归分: 25873
|
|
作者:科尔沁草原殿下 在 海归茶馆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昨夜本来已经退出了Qm和42m的纷争, 可Qm的一句: "靠, 有种你别走啊" 又挑逗的俺一时性起. 决定要做一个"辛勤播种"的人!
咱驰骋草原,纵横太平洋两岸数十年, 小女生的要求是一定要满足地!
小资是我最痛恨的词之一, 因为她透着浮华, 透着浅薄, 透着低俗, 透着浮躁, 透着无知!
我也讲高尚; 我也讲品味; 我也买得起lv,thoms pink; 我他妈也比民工不知高出多少层次,但你要叫我小资我跟你拼命,恨你入股!
小资不是你的错,但拿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了!
不拉说,如果全中国人都能小资,讲品味, 那中国人的质素也就提高了,不见得!
如果中国人都小资了,谁来当兵,谁来种地,谁来做建筑工人。 小资只不过是我们这些坠落到business world里的人的一个话题,只不过是追逐“腐朽堕落,奢侈糜烂”的物质生活过程中的一个缩影。
我最恨看香港娱乐杂志,诸如《东周刊》的副刊之类的。因为在上面除了,漂亮的时装,奢侈的酒会和璀璨的纽扣之外,
我看到的是一张张贪婪的面孔,一坨坨丑陋的灵魂,和一颗颗可被金钱压垮了的心!
我希望未来的北京,上海不要变成另一个香港,变成另一个ball 场,因为这个为世界上除了纽扣外,还有太多太多 值得我们追求的东西!
我不认识Qm,42m,也没见过归网的任何网友。我只看文字,如果谁的文字让我觉着小资,我就毫不留情的予以批评,予以打击。 因为这里有民主,是表达个人观点的地方,决不是什么大字报。只对文,不对人!
我希望中国的青年人能尽快地超越小资这个层次,做一点对自己的人生,对社会的和谐(GCD语),有帮助的事情。
如果能有更多的人从小资的基础上再跳上一个台阶, 则我中华必兴!
作者:科尔沁草原殿下 在 海归茶馆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上一次由科尔沁草原殿下于2007-6-18 周一, 05:17修改,总共修改了2次
|
|
|
| 返回顶端 |
|
 |
|
-
写给所有的有痔小资白领女青年 -- 科尔沁草原殿下 - (777 Byte) 2007-6-18 周一, 01:42 (2589 reads) - 你不是真的当自己上帝了吧 -- 不拉不拉 - (503 Byte) 2007-6-18 周一, 03:52 (618 reads)
- 删 -- 科尔沁草原殿下 - (0 Byte) 2007-6-18 周一, 04:53 (258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