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问题]首次发帖,望热情相助!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分屏
表形显示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问题]首次发帖,望热情相助!
Cecilia Deng
头衔: 海归下士
加入时间: 2006/12/06
文章: 2
来自: Australia
海归分: 282
标题:
[问题]首次发帖,望热情相助!
(1334 reads)
时间:
2006-12-06 周三, 11:05
作者:
Cecilia Deng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刚刚回国工作,拿了澳洲国籍。公司要求开一个国内银行的账户好发工资。不知道外籍人员在银行开户有什么限制?
因为我还留着国内的身份证,这样在国内生活方便一点。所以不想随时随地把澳洲护照拿出来。
能否用以前的身份证开户,这样做会有什么问题呢?
我现在能想到的问题就是,公司发工资时可能会向银行提供我的护照号(公司是知道我的身份的,因为给我办工作签证嘛),这样的话就露馅了。露馅了会有什么严重后果吗?
各位前辈请伸出你们无私的援手吧!
作者:
Cecilia Deng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分享]【号外!号外!特大喜讯!】爱泡BBS的著名ID们可以一边发帖,一边...
海归主坛
2009-12-11 周五, 18:15
【修改为土豆链接】[原创]【第一次发帖,祝大家龙年吉祥!】朗诵:河灯(萧湉...
朗诵、配音
2012-1-26 周四, 01:02
[LP版主,众议院不能让平民发帖,SO只能发在这里了]麻烦“君子豹”进来一...
众议院
2008-12-31 周三, 13:39
首次发帖,告诉大家一个绝顶好消息:中国股市要涨了!
海归主坛
2008-9-03 周三, 10:22
[发泄]f**k off.原来成人的感情世界这么复杂。看着大家的留言发帖,...
海归酒吧
2008-5-08 周四, 16:48
[原创]昨日在海归酒吧遭封杀,广发帖,求一论证! -
PK台
2007-9-25 周二, 02:30
[原创]昨日在海归酒吧遭封杀,广发帖,求一论证! -
海归茶馆
2007-9-25 周二, 02:26
[原创]昨日在海归酒吧遭封杀,广发帖,求一论证!
生活风情
2007-9-25 周二, 02:12
返回顶端
[问题]首次发帖,望热情相助!
--
Cecilia Deng
- (219 Byte) 2006-12-06 周三, 11:05
(1334 reads)
用外国护照可以随便申请帐户,和身份证功能一样
--
ferncrest
- (0 Byte) 2006-12-06 周三, 23:29
(233 reads)
直接拿身份证开账户就可以了
--
狼协
- (10 Byte) 2006-12-06 周三, 14:21
(349 reads)
显示文章:
所有文章
1天
7天
2周
1个月
3个月
6个月
1年
时间顺序
时间逆序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商务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您
不能
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
回复主题,
不能
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
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
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
添加附件
不能
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