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
不懂就问,为什么太阳能和风电的厂家都集中在中国呀? |
 |
ipotrader
头衔: 海归中尉 声望: 学员
加入时间: 2009/05/09 文章: 101
海归分: 5252
|
|
作者:ipotrader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太阳能的产能应该80%以上在中国吧, 风电中国产能虽然可能达不到80%,但比重也很大了.
我想应该不是因为中国人在这方面掌握了别人没有的技术, 那是因为这些产能有污染国外不想做? 还是因为这是劳动密集型的? 还是别的原因.
前两天听说除了尚德, 无锡的江阴还出了个风电的牛人, 好象企业刚成立2年吧, 据说目前销往欧洲的订单就是几个亿了,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ipotrader 在 海归商务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
|
|
| 返回顶端 |
|
 |
|
-
不懂就问,为什么太阳能和风电的厂家都集中在中国呀? -- ipotrader - (184 Byte) 2011-4-01 周五, 07:22 (2080 reads) |
|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不能下载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