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海归论坛首页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ZT SS的BLOG,CAN U BE TRUE TO YOURSELF?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ZT SS的BLOG,CAN U BE TRUE TO YOURSELF?   
strawhat2tiny2tiny
[博客]

头衔: 海归准将

头衔: 海归准将
声望: 博导

加入时间: 2008/09/13
文章: 2158

海归分: 144415

文章标题: ZT SS的BLOG,CAN U BE TRUE TO YOURSELF? (1463 reads)      时间: 2009-4-29 周三, 15:05   

作者:strawhat2tiny2tiny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Someone commented my ID online like below, sometime today --

"也喜欢SS。就是因为那次打架,看上去到了像跟谁都要贴上去捞救命稻草那样低微的境地,也绝不象有些人那样真没轻没重去把自己的麻烦给别人,能够感到她骨子里有股硬气,这也许是因为太懂事,也许是因为不放心,但是这些反差连起来出奇意表,令人回味。哪怕战败了。"

I know when I saw it, it really clicked something in my heart. People could be so different offline and online, but I ask myself - what kind of person am I, for real? Can I really 放心? Can I afford that? How? When? What for? Why?

Life is so short, and the time when you can really be true to your heart could be even shorter. Human beings are born to be social creatures, so they can't always afford to be true to their heart. But when they try, they should try hard... Maybe, only once in a lifetime, they can afford to be true. After all, they are born to face responsibilities, duties, and 良心.

So when you can still afford to be true, be true to your heart and follow it for as long as you want or as long as you can. Before you die and walk into heaven, you can tap yourself on the shoulder and smile to yourself - I have been true to myself, for at least ONCE - and for that, my life has no regret.

作者:strawhat2tiny2tiny海归酒吧 发贴, 来自【海归网】 http://www.haiguinet.com

相关主题
潘石屹的blog, 几篇不错的文章 海归论坛 2006-12-08 周五, 05:10
刚搂了一边校长关于千里的blog,心里翻了嘀咕... 海归论坛 2006-2-10 周五, 11:49
trytrytry try my blog,调试中。。。 海归茶馆 2006-2-07 周二, 15:09
【通知】:弄好了一个简单的BLOG,大家先凑合着看吧,以后原创全登BLOG里了 海归茶馆 2006-2-07 周二, 14:43
我觉得不错系列:推荐两个blog,大家如果发现有好的或是自己喜欢的blog... 海归茶馆 2006-2-03 周五, 01:19
斯蒂夫·乔布斯的三个故事转自潘石屹的BLOG,发给大家,愿与你们共勉。 海归论坛 2005-11-01 周二, 21:10
大牛,看你孜孜不倦学blog,搬了一篇用打比方解释blog的 海归论坛 2005-4-03 周日, 18:34
【2017欧非风情】(9)千年的驻颜术,错买的Moroccan Oil,脱... 生活风情 2017-7-25 周二, 04:40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strawhat2tiny2tiny离线  发送站内短信
显示文章:     
回复主题   printer-friendly view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回复主题, 不能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添加附件可以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4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