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网首页
海归宣言
导航
博客
广告位价格
会员列表
收 藏 夹
论坛帮助
登录
|
登录并检查站内短信
|
个人设置
论坛首页
|
排行榜
|
在线私聊
|
专题
|
版规
|
搜索
|
RSS
|
注册
|
活动日历
主题:
[该扯还得扯]看中叔讲外企有感而发-----没油没醋的两个小故事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分屏
表形显示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该扯还得扯]看中叔讲外企有感而发-----没油没醋的两个小故事
所跟贴
ding下. 老兄的故事永远讲得精彩. 你该行算了. 别再炒股, 炒汇了, 开坛说故事吧.绝对红过小安子.
--
jlink
- (8 Byte) 2008-3-12 周三, 11:01
(397 reads)
theoretical
[
博客
]
[
个人文集
]
头衔: 海归上校
声望: 院士
性别:
加入时间: 2006/10/13
文章: 5521
海归分: 69567
标题:
别介,安校是本人牛,我这是故事里的人牛。还是老老实实跟花街走,
(405 reads)
时间:
2008-3-12 周三, 12:06
赚点儿小钱回国花差吧。新劳动法实施了,估计国内耍的开销也要降低啦,这倒是好消息,可惜苦了当年在国内一起混的XDJM, 电话里听说不少人要“另谋高就”,难过啊。
相关主题
东拉西扯系列:祝所有过感恩节的朋友节日快来!
海归茶馆
2006-11-23 周四, 13:52
东拉西扯系列:讲讲国内的接待,车特权,车的迷信,等等等等。。。
海归茶馆
2004-7-02 周五, 15:33
[闲聊][问题]中叔,刚才电你才发现你号码已成空号
海归酒吧
2011-7-25 周一, 22:32
提上来跟O叔讲一声,墓地附近的房子风水没问题的,尤其如果跟那里住户关系好,...
海归茶馆
2009-6-25 周四, 20:11
外交策略图:15号,小拿破仑火并山姆大叔,大战一触即发,中国的角色备受关注
海归主坛
2008-11-14 周五, 00:55
2006广州留交会龟网趣事记【一】: 和中叔切磋人生感悟到凌晨5am,早...
海归酒吧
2006-12-31 周日, 09:53
偶代表老女人第三次请求中叔讲讲他EX,越多越好。她才是偶们学习的榜样,每贴...
海归酒吧
2006-10-11 周三, 13:54
转贴——老笨叔讲故事:弟弟的恋舞癖
海归茶馆
2004-11-16 周二, 06:45
返回顶端
[该扯还得扯]看中叔讲外企有感而发-----没油没醋的两个小故事
--
theoretical
- (2082 Byte) 2008-3-11 周二, 13:05
(3074 reads)
说书的牛,故事里的人更牛。加个星。
--
刻舟
- (0 Byte) 2008-3-13 周四, 03:36
(347 reads)
当老总还是要有几把刷子的。
--
theoretical
- (0 Byte) 2008-3-13 周四, 10:57
(243 reads)
ding下. 老兄的故事永远讲得精彩. 你该行算了. 别再炒股, 炒汇了, 开坛说故事吧.绝对红过小安子.
--
jlink
- (8 Byte) 2008-3-12 周三, 11:01
(397 reads)
别介,安校是本人牛,我这是故事里的人牛。还是老老实实跟花街走,
--
theoretical
- (79 Byte) 2008-3-12 周三, 12:06
(405 reads)
校长能吹,有料,但是他不是北京人,所以不能侃,不一样的风格,你写点东西,肯定有人看。
--
功夫王
- (22 Byte) 2008-3-12 周三, 12:55
(442 reads)
也是天津卫和北京城的区别
--
安德劣公爵
- (100 Byte) 2008-3-14 周五, 14:04
(315 reads)
哈哈,功夫说得到位,我这是胡侃,能给大伙逗个乐就mission accomplish.
--
theoretical
- (0 Byte) 2008-3-12 周三, 13:19
(348 reads)
为什么谦虚呢?有才就是有才。
--
BinarySuan
- (0 Byte) 2008-3-12 周三, 19:49
(246 reads)
顶! 呵呵,LZ总是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叙述中又有北京人特有的幽默...
--
新科AOW
- (9 Byte) 2008-3-12 周三, 01:05
(328 reads)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没办法.
--
theoretical
- (30 Byte) 2008-3-12 周三, 10:24
(314 reads)
还是自家公司可以胡搞啊
--
wiser56
- (20 Byte) 2008-3-11 周二, 23:50
(362 reads)
作茧自缚的经典。
--
theoretical
- (0 Byte) 2008-3-12 周三, 10:21
(244 reads)
你去过500强CEO的OFFICE,不是去扫地的,你牛A!你没双人床吗?你多大了,你熊A!
--
BinarySuan
- (0 Byte) 2008-3-11 周二, 16:41
(330 reads)
在总部干活的一大半人去过CEO办公室,因为过节大头们的办公室都是开放的,所以一点也不牛。那桌子绝对比双人床长,宽度差不多
--
theoretical
- (0 Byte) 2008-3-11 周二, 22:37
(257 reads)
ding, 生活原来都是一地鸡毛...
--
pulse
- (0 Byte) 2008-3-11 周二, 13:42
(303 reads)
水至清则无鱼啊!
--
theoretical
- (0 Byte) 2008-3-11 周二, 22:39
(243 reads)
显示文章:
所有文章
1天
7天
2周
1个月
3个月
6个月
1年
时间顺序
时间逆序
海归论坛首页
->
海归酒吧
焦点讨论
|
精华区
|
嘉宾沙龙
|
白领丽人沙龙
所有的时间均为 北京时间
论坛转跳:
您
不能
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
回复主题,
不能
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
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
发表投票, 您
不可以
发表活动帖子在本论坛,
不能
添加附件
可以
下载文件,
热门标签
更多...
论坛精华荟萃
更多...
博客热门文章
更多...
海归网二次开发,based on phpbb
Copyright © 2005-2026 Haigui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